28歲女神整型失敗? 「臉歪發腫」哭臉PO文:救救我

▲善花遭懷疑整容。(圖/善花IG、韓網)
▲善花遭懷疑整容。(圖/善花IG、韓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女團Secret出身的28歲女星韓善花(又譯:韓善伙)昨(30日)出席電視劇《救救我2》發布記者會,但她卻因整形疑雲登上熱搜,使焦點模糊,隨後公司表示只是臉部浮腫,善花本人也在IG澄清,只是前晚喝了紅酒導致水腫,否認動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花遭懷疑整容。(圖/韓網)

韓善花昨天的新聞照片因臉部浮腫,與以往樣貌有落差,遭網友懷疑進廠整修,隨即登上關鍵字熱搜,但她得知樣貌遭評論,隨即在IG澄清,表示前晚喝了紅酒與吃了橄欖油,臉部才會水腫,更附上哭臉與笑臉符號,並逗趣hashtag「救救我」,巧妙手法為戲宣傳。

雖然她本人親上火線澄清,但網友仍不採信,經紀公司也表示,只是臉部浮腫,照片看起來才會不一樣。《救救我2》5月9日起,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善花遭懷疑整容,發文澄清。(圖/善花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