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電影預告出爐 金凱瑞「蛋頭博士」造型亮相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 SEGA 旗下經典遊戲《音速小子》、並由 SEGA 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推出的真人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官方於 30 日釋出首支宣傳預告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主角索尼克的造型如先前爆料的差不多,身體比較接近人類比例,跟原版的差異頗大。不過速度上依然可以掛保證,不僅可以和戰鬥機追逐,速度還快到可以瞬間化解所有飛彈。







此外,《音速小子》中知名的反派「蛋頭博士」演員也正式揭曉,那就是由沉寂好一段時間的喜劇演員「金凱瑞」擔綱演出。除了拿出各種超高科技武器對付索尼克之外,蛋頭博士經典的光頭、鬍子以及護目鏡的造型也都完整重現。

▲反派「蛋頭博士」由金凱瑞飾演。(圖/翻攝自Youtube)

▲蛋頭博士經典造型:光頭、鬍子、防風鏡。(圖/翻攝自Youtube)

《音速小子》真人電影目前仍在製作中,預計今年11月15日於北美上映,台灣方面則估計同樣也是11月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