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大解放! 「曬超壯肌肌」對抗182男神

▲宋仲基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圖/Netflix)
▲宋仲基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等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雖然事故頻頻,但仍飽受觀眾期待,日前該劇終於釋出劇照,宋仲基騎馬的帥姿,加上精壯的胸肌,劇迷已迫不及待播出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rthdal_Unit_003
▲張東健劇中情緒難以捉摸。(圖/Netflix)

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睽違三年再推最新巨作,攜手Man度爆表的張東健,兩大男神首次成為死敵在螢幕上交鋒,不僅尬戲還尬「肌情」,在劇中大秀油亮好身材。宋仲基從《太陽的後裔》包緊緊中澈底解放,以亮眼胸肌隆重回歸,嚴重威脅到身高182公分、體格壯碩的張東健。

《阿斯達年代記》講述從未在歷史上出現過的古文明誕生時期為背景,故事發生在充滿鬥爭與種族生存困境的古城阿斯達,以神話中的英雄及人類和非人類之間充滿了許多關於種族抗爭、競合關係與浪漫愛情為主題。宋仲基為保護族人身經百戰,以致外表看似天真卻擁有極高的警戒心,只要外敵來襲就會奮不顧身誓死抵抗。而張東健飾演東方族領袖之子,雖擁有無比的魅力和才華,卻是個危險人物,因為他從不表露任何情緒,無人能預測他的心思,若一旦得罪他後果不堪設想。

Arthdal_Unit_002
▲金智媛再與宋仲基合作。(圖/Netflix)

另外與這兩位男星搭檔的金智媛,她飾演瓦韓族繼承人,跟宋仲基原為一對戀人,卻因種族受到威脅被迫分開。此外還有曾演出《蝙蝠:血色情慾》和《宥娜的街》的金玉彬,她則飾演阿斯達最美麗的女子,對權力充滿野心,在劇中與張東健也有許多精彩對手戲。《阿斯達年代記》6月1日在Netflix上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