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多頭馬車並進 股價漲停創7個月新高

▲ 雷虎5G無人機空中基地台。(圖:雷虎提供)
▲ 雷虎5G無人機空中基地台。(圖:雷虎提供)

鉅亨網

無人機大廠雷虎科技 (8033-TW) 近來利多不斷,除與中華電信 (2412-TW) 合作推出 5G 無人機空中基地台,旗下雷虎生技 (6493-TW) 股東會通過,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 1.5 元創新高,挹注雷虎獲利能力,激勵雷虎今 (2) 日續強,並攻上漲停,最高價 10.75 元創去年 10 月初以來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虎子公司雷虎生技去年稅後純益 4385 萬元,年增幅達 60%,每股純益 (EPS)1.82 元創新高,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1.5 元,配息率 82%,也是連 2 年配息。

另一方面,雷虎日前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的 5G 無人機空中基地台,在中華電年度大會中亮相,雷虎強調,已將無人機成為 5G 基地台的創新應用,列為後市發展目標。

而雷虎日前已發表全球首見八軸式的商業用無線加長型版水下無人載具,並取得美國知名遙控品牌 RedCatRacing 的亞洲區銷售總代理權,多頭馬車並進,在過去 3 年虧損逐步收斂的態勢下,力拚今年轉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