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星不倫人夫20年 進軍AV界竟傳死在家中

▲紫艷(左)驚傳死訊。(圖/翻攝FRIDAY週刊)
▲紫艷(左)驚傳死訊。(圖/翻攝FRIDAY週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巨乳歌姬」紫艷以傲人F奶及演歌實力走紅,2016年她被爆出與已婚、當時72歲的老牌諧星桂文枝搞婚外情,事件曝光男方否認到底,她則公布對方裸照打臉,醜聞轟動一時,沒想到,今(2)日八卦週刊報導紫艷1個多前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41歲,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紫艷身材姣好,曾拍攝大尺度寫真。(圖/翻攝日本YAHOO)

據《FRIDAY》週刊報導,經紀公司3月11日接到紫艷母親的電話,電話中她泣不成聲表示,女兒平時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但3月7日開始就沒接到女兒來電,她到愛女住處找人,竟見到女兒死在家中,檢察官後來解剖紫艷大體,發現她體內留有多種藥物的成分,認定她用藥過量而病死。

4
▲日媒驚爆紫艷(左)死訊,右為她的紅粉知己桂文枝。(圖/翻攝FRIDAY週刊)

紫艷與桂文枝發展長達20年的不倫戀,由於兩人相差34歲,又是無法見光的婚外情,消息當年震驚日本娛樂圈,不過桂文枝第一時間否認,她氣的在臉書公布對方裸照證明兩人關係,不過當時她正巧幫《FRIDAY》拍玩一組「全裸露毛」寫真,而後又宣布進軍AV界,被外界質疑炒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