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雷!小勞勃道尼曬英雄合照 影迷哭慘:有人殺青了

▲小勞勃道尼分享「女復仇者」大合影。(圖/IG)
▲小勞勃道尼分享「女復仇者」大合影。(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替漫威影業10年光景暫時劃下句點,該片上映一個多星期,票房勢如破竹,眾英雄也陸續在社群釋出花絮照,「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近日就曬出一張女英雄們的大合影,看過正片的影迷一見到照片立刻淚崩,「有人提早殺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勞勃道尼參演《復仇者聯盟》鹹魚翻身。(圖/IG)

***以下可能涉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部分劇情,請斟酌閱讀。***


▲小勞勃道尼(右)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靈魂人物,左為「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圖/IG)

小勞勃道尼昨(1)日上傳兩張「女復仇者聯盟」大合照,當中可見「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奧科耶」達娜古瑞拉、「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涅布拉」凱倫吉蘭、「舒莉公主」莉蒂西亞萊特、「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星光熠熠。

58698715_2734765219898539_7288832986869799848_n


57390250_2283866015221975_4153372764661970202_n
▲小勞勃道尼與漫威女英雄合照。(圖/IG)

從照片中演員臉上的特殊化妝判斷,拍攝地點應為片場某間休息室,只見小勞勃道尼拿著手機站在最前方,記錄下女英雄齊聚的難得畫面,不過有看過片的影迷,一眼就看出照片中的「亮點」,「怎麼沒看到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哪裡?」「她先殺青了?」究竟真相為何,就讓還沒看過電影的人進戲院找答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