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小14歲心理醫生女友 裘德洛教堂低調完婚

▲裘德洛和女友Phillipa Coan交往4年。(圖/翻攝微博)
▲裘德洛和女友Phillipa Coan交往4年。(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6歲的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曾和女星莎迪弗羅斯特(Sadie Frost)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3名子女,但後來雙方協議離婚,替6年婚姻生活畫下句點。裘德洛恢復單身後桃花不斷,先後又2度當爸,孩子的媽媽還都是不同人。直到4年前裘德洛和小14歲的心理醫生女友Phillipa Coan開始交往,從前的花花公子終於願意定下來,並於今(2)日在倫敦的教堂舉辦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德洛這位昔日情場浪子終於情歸女友Phillipa Coan。(圖/翻攝微博)

裘德洛和Phillipa Coan相差14歲,但交往4年感情穩定,今年2月傳出訂婚好消息。2人今日在倫敦的一個小教堂舉辦婚禮,僅邀請親朋好友出席。Phillipa Coan捨棄白色婚紗,身著奶油色抓皺洋裝,氣質出眾,裘德洛則腳踩藍色鞋子、頭戴帽子,帥氣依舊。


▲裘德洛和交往4年的Phillipa Coan低調完婚。(圖/翻攝微博)

裘德洛情史豐富,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與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因合作因《阿飛正傳》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就訂婚,但卻因為裘德洛偷吃保母遭逮,讓這段婚事告吹,男方甚至公開道歉,2人戀情分分合合,情愛糾葛7年,才在2011年正式結束。裘德洛還曾和美國小模薩曼莎伯克( Samantha Burke )、前女友凱瑟琳哈汀(Catherine Harding)先後生下2個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