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緻! 多名演員證實為《真人快打11》角色製作臉模

▲多名演員證實為《真人快打11》角色製作臉模(圖/轉載自3DM)
▲多名演員證實為《真人快打11》角色製作臉模(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NetherRealm推出的《真人快打11》這款遊戲在畫面和角色上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愛,而事實上此次開發商招募了不少演員作為該遊戲的臉模並通過面部掃描技術讓這些角色更加充滿魅力也更加逼真。前不久傳出的演員與角色臉型對比圖片也讓玩家們開始了猜測,而近日不少演員已經證實這些模型確實來自於他們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目前官方並未公佈這些臉模演員的具體消息,但是不少演員已經親自證實這些角色面部原型確實來自於他們本人。許多演員表示能成為《真人快打11》的角色臉模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兒時的夢想也終於實現了。

以下為已經被確認的角色和演員對比圖片:





















《真人快打11》目前已經在PC、PS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平台中上市,作為一款熱門的格鬥遊戲,能看見如此擬真的角色,相信更能燃起許多玩家的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