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球無差別街舞大亂鬥在台登場 冠軍前往巴黎總決賽

▲2019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的「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讓參賽者挑戰隨機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的交流切磋,而觀眾就是評審,舞者必須盡興展現自我風格和硬底子的表演功力,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街舞比賽,沒有固定音樂風格、指定項目的PK、評審評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希望集結所有熱愛跳舞、音樂、表演的人們,以齊聚慶祝的概念,重現街舞風格所象徵的社交和派對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即將於6月1日(六)在Klash Taipei登場!四個重點告訴你將會多精彩!「即興音樂尬舞」不限定舞風,搭配即興流行曲目,一對一街舞Battle;「觀眾就是評審」不同一般街舞比賽,由評審評分,這場贏家由觀眾投票來決定;「舞者邀請制」強力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共計16位參戰;「台灣代表出戰巴黎」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於10/12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世界總決賽。

「舞者邀請制」16名不同風格男女舞者大亂鬥

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這些舞者多有豐富的國內外參賽Battle經驗,許多更是台灣街舞圈大師級的人物,包含曾帶領IP Lockers於《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決賽獲得第7名的囂張;被稱為Battle界的大魔王Hip Hop舞者Joy;Poppin元老級人物Pop Pop Joe; 2019年WOD台灣賽榮獲Upper組冠軍 Improvisation的頂尖House舞者小穎;Waacking界重量級人物Maya…等人強大陣容都將齊聚首屆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展開沒有舞風限制的對決,讓觀眾可以觀賞到包含Breaking、Hip Hop、 Popping、House、Locking等各種街舞風格的精彩Battle。

「即興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隨機搭配DJ播放知名曲目,一對一Battle

舞者們彼此正面交鋒,每一輪DJ會放知名的流行曲目,透過不同曲風來考驗舞者表演的能力,展現的舞蹈風格是否能精準搭配音樂節奏,從放克音樂到流行音樂,饒舌到電子樂,經典嘻哈到近期人氣排行榜,這是一場真正與觀眾對話及互動的街舞比賽。

「觀眾就是評審」每場賽事的贏家是由觀眾來決定

不同大多數的街舞比賽,由專業舞者擔任評審進行評分選出贏家。相反的,觀眾扮演重要的角色。Dance Your Style著重表演和台風,以及風格技巧的呈現,讓參賽舞者們更能自由表現出個人獨特風格和個性,贏得現場觀眾青睞。

「台灣代表出戰巴黎」10/12(六)Dance Your Style世界總決賽@法國巴黎

2019年Dance Your Style將在30多個國家舉辦超過50場賽事,並且在10月12日於巴黎舉辦世界總決賽,所有贏家齊聚一堂選出有史以來第一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冠軍。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zh/events/Red-Bull-Dance-Your-Style-Taiwan-2019/ 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vents/272479550374224/。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相關資訊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