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才5元!番茄冰21天不會壞…好市多「這神器」被推爆

▲賣過期 1 年麻辣鍋!好市多急道歉退貨,網怒:「早就吃光光。」(圖/公關照片)
▲賣過期 1 年麻辣鍋!好市多急道歉退貨,網怒:「早就吃光光。」(圖/公關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有網友發現一款主婦必備的「超強神器」,將小番茄裝入神器後,即使冰在冰箱 21 天,吃起來竟跟現採的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神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小番茄若吃不完,冰在冰箱最多 3 天,綠梗就會乾掉,不過,日前他在好市多買了一款「高效夾鏈鎖鮮袋」,就算將小番茄冰了 21 天,地頭依然鮮綠,「吃起來跟現採一樣新鮮!」

▲網友將小番茄裝入鎖鮮袋中冰在冰箱21天,吃起來竟跟現採的一樣。(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超強效果讓原 PO 驚訝不已,之後一有上架就會拜託朋友幫忙買來囤貨,由於這款保鮮袋可以重複利用,原 PO 也不忘提醒「因為夾鏈袋有點緊,在拆封的時候最好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弄壞袋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對小家庭、不常開伙的人來說,超環保」、「這樣買菜和水果可以放久一點,而且袋子可以重複使用,很節省」、「買過的幾乎都給好評!昨天也特別買回家分裝菜了」。事實上,這款保鮮袋一組有 57 個、價格 339 元,內含 L 和 XL 兩種尺寸,估算下來一個約 5 元,可說是 CP 值超高。

▲ 這款鎖鮮袋價格實惠,CP值超高。(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