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會晤川普 白宮桑德斯:富士康將擴大投資威州 未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 (Sarah Huckabee Sanders) 在一份聲明稿中表示,美國總統白宮週三會見郭台銘後,富士康即將宣布在威州進行更多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C》報導,一封威州州長艾佛斯 (Tony Evers) 給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Louis Woo)的信函披露,富士康一直在與威州重談建造 100 億美元工廠的協議。該信也指出,富士康在 3 月一場會議上提議修改協議。

富士康上週發表聲明,並未否認尋求改變協議,但稱投資威州並創造 13000 個就業機會的承諾從未動搖。

週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晤美國總統川普,向川普保證威州投資案沒有生變,並期望廠區明年 5 月時能有部分投產,邀請川普屆時親往見證,川普立即答應。

針對白宮對川普會見郭台銘後發表的聲明,富士康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根據報導,郭台銘表示,他向川普詳述威州投資的進度,並保證投資計畫沒有生變。他說,自己要「轉換跑道」,很快就不再負責鴻海的事務。《南華早報》報導,郭台銘向川普提到競選台灣總統一事,並表示如果參選,希望尋求川普的支持。

然而,白宮桑德斯表示,川普與郭台銘「並未討論支持郭在台灣的競選活動,他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