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隻狼》爆笑呈現 蝴蝶夫人及駿馬低成本賣命演出

▲《隻狼》真人版(圖/YouTube影片截圖)
▲《隻狼》真人版(圖/YouTube影片截圖)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超級當紅遊戲《隻狼》已經有許多玩家成功挑戰過關,在破關之餘總會有些人用一些不一樣的方式去支持這個遊戲,而在網路上一名Youtuber將《隻狼》遊戲畫面由真人演出還原,以低成本高效果的演出,爆笑還原遊戲裡的動作、角色,以及與BOSS打鬥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頻道「森纳映画」專門製作一些關於遊戲類的影片,這次他挑戰將當紅遊戲《隻狼》還原,不但影片畫面非常精緻,裡面的音樂以及過場畫面都沒有缺少。



而激戰BOSS的畫面大概是本片的重點了,影片裡爆笑還原了與其中一位BOSS「蝴蝶夫人」對戰的片段,仔細一看蝴蝶夫人的長相真的差點讓人噴飯!不過他的演技卻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有網友在下面留言:是不是在這關死過好幾次才能演的那麼像!





另一名BOSS「鬼刑部」的駿馬大概讓網友們在電腦前笑到翻過去了,這個超低成本高創意的演出,也是效果十足!



影片作者森纳映画也表示之後將會有更多的真人拍攝系列影片,也有向網友們詢問下一部要還原哪一位BOSS?喜歡《隻狼》的玩家可以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更厲害的影片出現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