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台劇男女神」齊聚酒吧! 網驚:畫面太養眼

▲6大「台劇男女神」齊聚,超養眼。(圖/翻攝謝佳見臉書)
▲6大「台劇男女神」齊聚,超養眼。(圖/翻攝謝佳見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怎麼可能?這6大「台劇男女神」居然合體齊聚酒吧!包括楊謹華、黃健瑋、吳慷仁、王心凌、劉品言、謝佳見這6位實力顏值兼具的大咖,日前一起在酒吧敘舊,眾人開心合影的模樣,感覺得出來大家感情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2日在ig發文,開心寫說:「那晚的我們,sweetie night to remember...love you guys! 」(好美又難忘的夜晚,愛你們!)並在下方貼上六人合照的親密模樣,其中,楊謹華更從後面抱住王心凌,好交情不言可喻。

這一合照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男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拍戲建立了好友誼,能常常相聚交流更是幸福」、「這組合好強大,何時一起合作拍戲呢?期待」,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