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十年挑戰』竟零差別!醫師揭關鍵秘密竟是...

▲最夯『十年挑戰』竟零差別!醫師揭關鍵秘密竟是...(圖/資料照片)
▲最夯『十年挑戰』竟零差別!醫師揭關鍵秘密竟是...(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各大社群媒體吹起一股10年挑戰熱潮,許多知名男神、女神,如劉德華、徐若瑄、蔡依林、林志玲、陳意涵等,都被翻出10年前後對比照,不僅看似毫無差別,甚至變得更美了!中正伊美時尚診所陳建宏醫師表示,臉部老化主因為「韌帶鬆弛」和「臉部組織消失」,除透過運動、飲食控制外,越來越多愛美的民眾,也會尋求醫美醫師的專業建議改善,維持年輕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陳建宏醫師指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甚至逐漸超過生長速度,導致臉部老化症狀浮現。(圖/記者廖文凡攝)

陳建宏醫師認為,臉部組織消失原因有很多,包含骨頭、脂肪、膠原蛋白流失等等。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甚至逐漸超過生長速度,導致臉部老化症狀浮現,包括鬆弛、皺紋及彈性消失,都是許多愛美民眾在乎且積極尋求改善的問題所在。

3
▲陳建宏醫師表示,「聚左旋乳酸」可刺激自體新生膠原蛋白,改善臉部凹陷,找回年輕時澎潤Q彈的肌膚狀態。(圖/記者廖文凡攝)

針對流失膠原蛋白的補充,市面上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在醫美診所就診的陳建宏醫師,表示許多消費者選用的「聚左旋乳酸」正可刺激自體新生膠原蛋白,透過注射後的按摩,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臉部凹陷,找回年輕時澎潤Q彈的肌膚狀態。聚左旋乳酸原為手術縫合的縫線,後經不少醫師發現,對於促進體內原有的膠原蛋白有良好的效果,而後被醫美所用,臨床使用至今已超過30年,其穩定安全性佳,受到醫師以及愛美者推崇。

4
▲聚左旋乳酸效果屬於漸進式,注射後一個月後效果最自然好看,受到許多輕熟女的喜愛。(圖/記者廖文凡攝)

陳醫師提到,多數人使用聚左旋乳酸時,選擇注射於顴骨下方凹陷處、蘋果肌、夫妻宮等大面積、膠原蛋白流失的大面積部位,透過膠原蛋白的新生,讓肌膚變得更澎潤、進而修飾臉部線條,與其他醫美填充物不同的是,聚左旋乳酸效果屬於漸進式,膠原蛋白會透過時間慢慢增長,注射後一個月後效果最自然好看,注射後效果最長可維持25個月,受到許多輕熟女的喜愛。聚左旋乳酸也是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可、歐盟CE三重認證的醫美填充物。

5
▲聚左旋乳酸注射後,需搭配「555術後居家按摩」。(圖/記者廖文凡攝)

聚左旋乳酸注射後,需搭配「555術後居家按摩」連續5天、一次5分鐘、一天5次按摩注射部位,幫助聚左旋乳酸微粒均勻分佈於凹陷部位,同時也可助臉部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保有青春的外表,是不少人汲汲營營的夢想之一,如今透過運動、飲食調整之外,也能透過醫美保養達到快速有效率的效果,而陳建宏醫師也提醒愛美的民眾,聚左旋乳酸並非適合所有人,本身有懷孕、有自體免疫疾病的人,盡量避免注射。因此在手術前,須與醫師討論,針對臉型與自身狀況逐一評估,才能打造出屬於自己最佳的逆齡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