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跟緋聞女友上演「親密床戲」 過程全都露

▲吳慷仁再次跟緋聞女友邵雨薇合作。(圖/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再次跟緋聞女友邵雨薇合作。(圖/伊萊克斯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好久沒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金鐘視帝吳慷仁,5日化身型男管家,出席掃地機器人母親節活動,日前他幫緋聞女友邵雨薇拍MV,雖然兩人極力撇清關係,但繼《極品絕配》之後再度合作,關係依然被人拿出來做文章,吳慷仁則繼續堅稱兩人只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邵雨薇推出專輯,其中一首〈裝睡的人〉MV特別邀請吳慷仁跨刀拍攝,兩人甚至共躺在一張床上,演出親密戲碼,被問到這個問題,吳慷仁表示拍這支MV有收酬勞,而且不是友情價,還透露「寬宏給的很大方。」

▲吳慷仁展現親和力,要女粉絲摸他的臉。(圖/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也表示,他本來是不想接拍這支MV的,因為當時他人在馬來西亞拍戲,而且覺得MV故事抽象、沒劇情,他無法發揮,因此一開始曾經婉拒,但後來MV腳本出來了,他剛好也殺青了,於是才答應演出。

至於前不久被報導與邵雨薇同遊韓國,吳慷仁也強調自己並沒有去,卻莫名其妙上了新聞。母親節將至,被問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吳慷仁則表示媽媽不愛奢侈品,所以最後應該還是包個紅包表達孝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