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郭台銘返台開記者會 報告美國行順便宣布誰接班?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6)日上午突然宣布將於下午臨時舉行返台記者會,預期將會針對外界對於鴻海投資、接班人與他個人信用等各種疑慮一次說明清楚,就讓《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帶大家一起搶先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日前前往美國,針對外界認為鴻海投資美國威州計畫可能生變,郭董5日深夜發文強調威州計畫沒有改變,有心人士造謠跳票、沒有信用,要嚴正聲明不是事實,預期這場記者會將會對於威州計畫做出說明。

此外,對於接班問題,郭台銘在美國時提到自己將「退出江湖」做些事情「轉換跑道」,相信會讓大家看到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外傳將由有「錢媽媽」稱號的鴻海副總裁暨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接手,到底傳言是不是事實,相信大批媒體今天也會向郭董問及此事,市值超過1.26兆元的鴻海未來將由誰接班,答案呼之欲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