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香港凍齡甜心」遊日月潭 網友搥胸:沒遇到

▲香港凍齡女神出沒日月潭,網友驚喜。(圖/IG)
▲香港凍齡女神出沒日月潭,網友驚喜。(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阿Sa(蔡卓妍)出道近20年,即便已是36歲輕熟女,一張小巧娃娃臉、纖細少女體態甜美依舊,令人稱羨不已,近日她趁工作空檔來台旅遊,同行的還有高齡91歲的奶奶,祖孫倆在南投日月潭合影留念,網友直誇奶奶超可愛,也為沒巧遇偶像感到扼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阿Sa駐顏有道。(圖/IG)

阿Sa日前忙完與吳慷仁合作的新片《非分熟女》宣傳,在投入新工作前她秘密訪台度假兼孝親,昨(5)日曬出與奶奶在日月潭的合照,阿Sa戴上鴨舌帽,身穿單寧外套,臉上略施脂粉,星味藏不住,她右手搭著奶奶的肩,兩人對鏡頭露出燦笑,畫面溫馨。

▲阿Sa與奶奶開心合影。(圖/IG)

難得與家人出遊,阿Sa心情雀躍,她大讚奶奶體力好,「我阿嬤下個月就92歲了,還可以四處去旅行,走得比我還快,吃得比我還多,而且又愛漂亮,一拍照就說要先戴上墨鏡。」並標註「好可愛的少女奶奶」,足見深厚祖孫情。網友看到照片直誇:「阿嬤好年輕」、「完全不像92歲,像72」,有人則嘆:「可惜沒遇到阿Sa」、「我今天才要去說...真想遇見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