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返台記者會〉鴻海帝國誰接班? 5/10董事會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6) 日召開美國行返台記者會,而被問到集團總財務長「錢媽媽」黃秋蓮,將接手鴻海董座一職的傳言,郭台銘僅表示,10 日就將召開董事會,討論下屆董事會名單,到時只要出現在新名單當中的人,都有機會是新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表態角逐 2020 年總統大選,並將交棒並退居二線後,鴻海股東們最關心的,莫過於會是由誰來接任鴻海董座一職,而今日傳出,集團總財務長「錢媽媽」黃秋蓮可能出線,成為鴻海大艦隊指揮官。

郭台銘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他表示,不回答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鴻海 10 日將召開董事會,討論新董事名單,在通過前,他都不能說。

郭台銘表示,新董事名單出爐後,只要出現在裡面的人,都有可能是新的董事長人選;鴻海目前 6 席董事中,除郭台銘外,還有宋學仁、黃清苑,另外還有鴻橋、鴻景 2 家投資公司掌控 3 席董事,法人代表分別為集團副總裁陳振國、亞太電董事長呂芳銘、工業富聯 (FII) 前董事毛渝南。

3 席獨立董事方面,則有前麗嬰房董事長王國城、創新工廠董事長兼執行長李開復,以及前衛生署長、現任國光生董事長詹啟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