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慶祥基金會捐物資 聖馬爾定醫院贈感謝狀

▲全聯慶祥基金會捐贈多項的醫護物資給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圖/聖馬爾定醫院提供)
▲全聯慶祥基金會捐贈多項的醫護物資給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圖/聖馬爾定醫院提供)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全聯慶祥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捐贈多項的醫護物資給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的副院長長蔡文德與黃勝雄表示,捐贈是一時,但喜樂卻是長久,付出者是最受益的人,發自愛的服務,就是我們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馬爾定醫院社會服務科副主任蘇芳滿指出,每年會舉辦數個愛心義賣的活動,將愛心將所得納入醫院急難救助與各項癌症的防治基金;這次與全聯慶祥基金會共同做簡單而微小的事,來傳愛社會關愛鄉土,只盼能為最需要援助的人,製造一些的幸福與希望。

全聯慶祥基金會組長陳芷萱說,弱勢民眾因本身因素已不夠寬裕,若就醫時需要醫療上的負擔,勢必雪上加霜,尤其像尿布、奶粉、管灌營養品等價位偏高的物品,對他們來說也許很迫切但卻不可得;透過醫院的社會服務科評估,讓這些物資能送到實質需要者的手上,也許為數不多,但也希望能幫忙暫緩燃眉之急。

全聯慶祥基金會持續關注社會弱勢,除以急難救助、醫療補助、實物捐贈等方式積極回饋社會,並配合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每年定期的愛心義賣活動;期盼一點微小力量就能感染身邊所有的人,平時的小愛匯聚而成就能成為需要者大暖流,願大家都能成為社會暖流的推手,讓社會更溫暖祥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