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孵新版〈純真〉 〈溫柔〉女主角19年後再團圓

▲五月天〈純真〉20週年版MV和數位音樂全面上線,王俊凱(左)、胡安安力挺。(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純真〉20週年版MV和數位音樂全面上線,王俊凱(左)、胡安安力挺。(圖/相信音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為呼應「藍色三部曲」20週年,除了紀念演唱會開跑,昨(6)日晚間六點整,相信音樂官方頻道獻上〈純真〉20週年版MV及數位音樂,新版MV力邀20歲「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當年〈溫柔〉女主角胡安安也戴上復刻紅假髮相挺。王俊凱身為最火紅的少年偶像,即使工作滿檔一接到邀約仍一口答應演出,並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抽空來台拍攝,敬業的他一抵台,未稍做片刻休息就直奔拍片現場,讓五月天相當心疼,特別為他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左)、方序中(中)與理科太太對談。(圖/相信音樂)

雖然忙著新巡演,但五月天的工作計畫仍是排得滿滿,團員瑪莎日前與設計師方序中,以「小花計畫展-查無此人」策展人身分接受理科太太訪問,兩人暢聊展覽理念和發想,理科太太一坐定先是要方序中往前坐,深怕自己在鏡頭前臉太大,方序中這時立刻讚美:「妳真的比較像陳慧琳」,逗得她心花怒放,笑回:「說10遍!」瑪莎在旁放聲大笑,附和:「有啦,真的有像。」但或許「尖莎嘴」的名號太響亮,理科太太面露擔心神色,對瑪莎說:「不要傷害我喔,我會亂講話。」瑪莎笑回:「不會啦,我不會傷害你。」一來一往逗樂在場眾人。


▲電視劇《聖王公傳奇》4位主要演員客串網路節目《空姐忙什麼》。(圖/三立)

電視劇《聖王公傳奇》上週五首播收視1.63,成績不俗,該劇改編民間傳奇故事,劇情充滿奇幻色彩,光畫面呈現就相當精緻,連網友都讚嘆:「畫質好到離奇!」日前男女主角溫哲軒、陳子玄與另兩位演員林吟蔚及王岳豐客串網路節目《空姐忙什麼》,4人不只驚喜現身節目,現場更上演《聖》劇中奇幻消失於畫面的特效小把戲。


▲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王岳豐在《空姐忙什麼》上演《聖》劇中奇幻消失於畫面的特效小把戲。(圖/三立)

而平時背慣台詞的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王岳豐,沒想到網路節目拍攝的步調和平常演戲很不一樣,尤其在導演的安排下,四人原本特效會成線的慢動作都必須親自演出,就看4人慢手慢腳以緩慢動作走進機艙,還要表現出場時的霸氣,笑果十足,幾次NG下來,反而讓陳子玄笑說:「原來特效中的慢動作還真難演,讓我差點漏氣!」


▲袁冰妍演出《聽雪樓》女主角。(圖/WeTV)

在中國被譽為「青春武俠經典」的《聽雪樓》原著,豆瓣評分高達8.7分,近期被改編為古裝武俠劇,找來在《老九門》飾演張藝興妻子的袁冰妍,以及演出《泡沫之夏》男主角的秦俊傑,讓陸劇迷引頸企盼。袁冰妍在劇中飾演血魔之女,經過鮮血的洗禮,讓內心變得更加冷漠與孤寂,並與秦俊傑將組「血虐CP」相愛相殺。


▲秦俊傑演出《聽雪樓》男主角。(圖/WeTV)

袁冰妍在劇裡打戲非常多,據悉,她練劍時沉穩有力,帥度逆天,顛覆了以往形象,讓原著粉絲直呼期待。而秦俊傑在《聽雪樓》中詮釋擁有一身絕世武功,掌握整個武林天下的少年,但卻是個病嬌貴公子,所有的大夫都斷言他活不過二十歲。該劇每週一到四晚間八點更新兩集,於Wetv全台獨播。


▲《請問你是哪裡人》主持人浩子(左)、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

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顏嘉樂、蔣偉文、徐小可及林舒語一起加入討論新手爸媽必修孩童營養學單元,主持人于美人笑說這一集勾起她很多回憶,因為養小孩真的是「步步驚心」,于美人分享,女兒4個月大時開始厭奶,害得她帶著小孩看遍所有醫生,有次她參加斷食營回來必須喝流質,自己做了「糙米腰果奶」要喝,剛好女兒又不喝奶,一氣之下就把「糙米腰果奶」弄給女兒喝,沒想到女兒不只喝還整瓶喝完,讓她看到當場哭了出來!


▲林舒語(左起)、顏嘉樂、蔣偉文、浩子、于美人、小兒科醫師、營養師、徐小可。(圖/衛視中文台)

于美人表示,當時印象深刻的是基隆的一位醫生很認真的跟她說:「我看遍世界文獻,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嬰兒故意讓自己餓死」,一句話點醒她。有一次,于美人參加斷食營回來之後必須喝流質的東西,她把兩顆腰果打碎煮成熱漿後沖入配方奶要喝,見到女兒又不喝奶,乾脆就把「糙米腰果奶」弄給女兒喝,沒想到女兒竟然喝了,看到女兒第一次把整罐奶瓶裡的奶喝完,她當下兩行淚馬上噴出來,後來遇到一樣有厭奶症的小孩,于美人就會大方分享這個配方,果然甚有其效,讓她驕傲的說:「我這個配方救了很多厭奶症的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