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黨部受令切斷網路 候選人黃啟嘉質疑黨中央護航

▲花蓮縣黨部電腦系統遭切斷,候選人黃啟嘉質疑初選資訊不透明。(圖/黃啟嘉服務處提供)
▲花蓮縣黨部電腦系統遭切斷,候選人黃啟嘉質疑初選資訊不透明。(圖/黃啟嘉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國民黨內訌又一樁,自4月29日起,花蓮縣黨部內網路全都斷線,讓平常上班的職員,都沒有網路可用,上午立委初選候選人黃啟嘉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痛批黨中央刻意干擾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啟嘉表示,今年黨費有效繳費期截止日是5月2日,但是從4月29日開始,網路不能使用,而縣黨部的電腦系統中,有黨員名單、黨員繳費憑證等重要文件;民眾要入黨或恢復黨籍也要經由此系統才能運作,如今被切斷很不尋常,未來要初選民調時,是不是會出現人頭黨員?黃啟嘉點名黨中央已嚴重影響未來初選公平性,呼籲黨中央儘快恢復連線,並說明斷線理由,資訊要公開透明。

為此,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表示,關閉網路是上級所指示,又再問組織營運部,問到的答案也同樣是上級指示關閉,到底用意為何?自己也感到很奇怪。縣黨部一組總幹事蘇滿嬌表示,29日上午就有黨員反應鄉鎮黨籍系統登不進去,隔天還是一樣,到現在網路都還沒有通。

鄒永宏強調,由於選舉將至,5月2日以前黨員一定要繳費,才能參與立委的黨內初選投票,就這麼剛好網路在4月29日關閉,現在又在初選的節骨眼上,資訊的不透明,會讓黨員權益受損,另還有黨員要繳費退費、新加入黨員,黨務事務障礙,對縣黨部來講很嚴重。

據知情人士提供,花蓮黨部槓上黨中央是因為支持人選不同,而產生歧異,雙方各自有支持的候選人,現在又即將面臨可能以無黨籍出來參選的傅崐萁,國民黨簡直就是蠟蠋兩頭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