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體驗射擊 手抖舉槍竟0分掛蛋…慘輸新北副市長

▲藝人阿翔7日前往林口高中,與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體驗該校射擊特色課程。(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藝人阿翔7日前往林口高中,與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體驗該校射擊特色課程。(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藝人阿翔今(7)前往林口高中,與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體驗該校射擊特色課程,他誇口說射擊是小case,要求挑戰謝政達,沒想到謝政達第一發就擊出5分,反觀阿翔不但舉槍後手抖,一發都沒擊中,拿下0分,最後還是學校將靶紙換成大氣球,才讓他順利擊破,扳回顏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射擊教練的講解後,謝政達先是神氣自若地舉起槍,第一發就射中5分,但對手阿翔卻拿下0分,被他笑說是「肉腳」。阿翔也直呼副市長好厲害,「不曉得我手會這麼抖耶,因為我平常也有做一些重訓,但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副市長射擊很OK,有眼不識泰山了。」

▲林口高中以獨有的射擊課程,獨步新北市,7日邀請副市長謝政達與藝人阿翔一起體驗。(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射擊教練郭孟熙表示,去年亞運為臺灣拿下首面十公尺空氣步槍金牌的林穎欣,正是在高中時期與射擊結緣,後續也在各項射擊賽中屢獲佳績,奠定基礎。同年,林口高中高三的射擊小將陳妘筠同學在東南亞射擊錦標賽順利摘金,接下來將進入國立大學就讀,也將繼續射擊訓練。

林口高中以獨有的射擊課程,獨步新北市,教育局為推廣新北市高中職多元的特色課程,邀請家長及學生在會考以後,多加利用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多方了解、認識,找到自己的興趣,慎選填志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