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黃光芹 羅智強回嗆:別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我

▲台北市議員羅智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圖/翻攝自羅智強、黃光芹臉書, 2019.05.07)
▲台北市議員羅智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圖/翻攝自羅智強、黃光芹臉書, 2019.05.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稱有「1450 暗黑兵團」(網軍)受雇捧殺韓國瑜,甚至挑唆韓粉攻擊親藍名嘴,藉此分化藍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7)日發文狠批羅智強編故事,要他拿出證據,更嗆「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而羅智強也不甘示弱地反擊,表示要他拿出證據可以,「但我不接受妳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日前爆料稱有網軍受雇「打死賴清德,捧殺韓國瑜」,甚至挑唆攻撃韓粉唐湘龍、李艷秋、趙少康等親藍媒體人,達到分化藍營、削弱韓國瑜力量的目的。曾遭韓粉攻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在臉書發文狠酸羅智強編故事,表示案子是自己報的,檢警也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認為羅智強為了政治,先是虛擬「假韓粉」為特定團體開脫,近日更全推給 1450 所為,「你的證據在哪裡?是媽祖託夢?還是隔空抓藥?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

▲韓國瑜上黃光芹節目,卻因「選總統」一事引發爭議,讓韓粉不滿留言圍剿黃光芹。(圖/pop搶先報提供)

「敬回黃光芹女士:別拿『周玉蔻』這三個字羞辱我!」羅智強也發文回嗆,表示黃光芹要他拿出證據,他並不生氣,但不接受對方用「周玉蔻」來比喻他。羅智強指出,他對自己的要求是言必有所本,對說出口的話都會負責任,他已提出了爆料者的訊息截圖,或許這並非黃光芹能接受的「有所本」,即使如此也沒關係,他已去訊給提供資料的網友,問他願不願意接受媒體訪問,或提供消息來源,「感謝網友告知,這是他在 5 月 4 日,在 mobile01 網站上看到的訊息,他看到後,就把內容傳給我。」

羅智強表示,他認為這篇文章的爆料有可信度,因為這幾天確實可以看到 1450 的操作方向從打賴清德轉移到偽裝韓粉殺韓國瑜,這也是為何他決定轉發到臉書上,提醒大家注意 1450 的暗黑兵法,「現在既有出處,若有不信者,也歡迎向警察機關檢舉,我也樂見可以找到『正主』,因此讓 1450 攤在陽光下!我唯一怕的是,民進黨政府不敢查吧......」。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07)

對此,稍早黃光芹再度發文酸「看羅智强氣急敗壞、呼天搶地、近乎語無倫次的模樣,我看他拿不出證據,乾脆辭去市議員,來幫我辦案好了!」同時指出,羅智強把此事與過去報料黃建嘉一案混為一談,「我看他是急了!」並質疑他現在才回頭找證據,難道先前只是隨便說說?更問羅智強知不知道是什麼人霸凌、恐嚇她們?內容為何?若這麼厲害,自己的案子早就破了,還能順便幫日前也遭恐嚇的韓冰破案,最後更向對方喊話「人必自侮,而人侮之」、「我討厭囉嗦的人,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

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