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玩!深度遊賞阿里山美景 嘉義縣每周六開導覽專車

阿里山櫻花盛開,每年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眼前風景讓人讚嘆美不勝收。(圖/林務局提供)
阿里山櫻花盛開,每年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眼前風景讓人讚嘆美不勝收。(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一起推出阿里山線導覽專車,每週六早上9:25發一班,就是要讓遊客對大阿里山美景,有機會來一場深度而廣度的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公車處即起,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每週六上午9:25分自嘉義發一班有導覽服務的專車上阿里山風景區,由導覽員負責導覽解說沿線美景,遊客可以體驗大阿里山的鐵路、森林、雲海、日出及晚霞等奇景,及獨特的鄒族原鄉文化,來一場深度與廣度且賞心悅目的知識之旅。

嘉義縣公車處郭良江處長表示,阿里山線志工免費導覽,每周六09:25班次,本處委託阿管處志工從嘉義火車站上車、阿管處下車,導覽內容包括阿里山奮起湖等景點介紹。

郭良江指出,阿管處志工團有60餘人,皆有志工服務證,部分人員有外語及導遊證照,目前人員依排班導覽,試辦至6月30日,再依乘客反應檢討調整。

嘉義縣公車處公車總站。 ▲嘉義縣公車處公車總站。(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