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夢想成徵 GO 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大專院校畢業季即將到來,為了協助畢業生以及中彰投地區民眾迅速投入職場,中州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特地邀請40餘家各行各業廠商, 7日在中州綜合體育館舉辦2019「夢想成徵GO 就業」校園徵才博覽會,為畢業生、民眾與廠商提供求職徵才的媒合平台,吸引眾多應屆畢業生前往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州科大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應屆畢業生踴躍找尋適合自己專長的工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7)

這次徵才活動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主辦、隸屬於中彰投分署的TCN創客基地,也在現場提供手作活動,引領青年學生動手做,從過程中讓學生認識TCN創客基地的服務項目。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TCN創客基地以動手做方式引領學生發想創意靈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7)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代理分署長林淑媛表示,中彰投分署所屬各地就業服務中心提供多元的求才求職服務,是企業廠商與求職民眾的媒合橋樑,也提供民眾職業訓練課程的諮詢服務,讓民眾能藉由職業訓練課程的培訓,順利踏入職場。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積極招募優秀人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7)

前來參加校園徵才的中州科大餐旅事業管理系四年級蔡孟君同學說,自己學的是餐旅專業,所以要找的工作也是以這方面為主,希望藉由這次徵才面試的機會馬上找到工作,畢業即就業。


▲國軍中區人才招募中心在現場招募從軍青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7)

保健食品系四年級陳麗慧同學表示,很高興學校辦校園徵才活動,讓她可以跟企業廠商面對面接觸,知道目前廠商所需的人才條件為何?自己的專長是否符合業界需求;陳麗慧的同班同學莊鎮嘉則表示,他是應徵食品公司的品管與製程儲備幹部,在與廠商直接面談的過程中,了解廠商的工作內容,而自己的專業也能符合徵才條件,有信心畢業後能很快與職場銜接。


▲學生很用心詢問廠商的徵才條件與工作內容,廠商也詳細地回答,希望找到優秀人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7)

中州科技大學校長黃思倫表示,這次校園徵才活動亦邀請台灣就業通、員林就業中心、國軍中區人才招募中心及國軍大學儲備軍官團(ROTC)等單位蒞校宣導服務,希望透過這次徵才博覽會,讓廠商找到合適的人才,也讓應屆畢業生、求職民眾找到理想的工作,並藉此了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明確掌握就業市場的職缺脈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