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併購北美超級經銷商 確保當地市場通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京瓷 (6971-JP)今 (7) 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該公司已經買下美國的建築、產業用工具的超級經銷商 SouthernCarlson,收購金額約 900 億日圓;這是京瓷所進行過的最大宗併購案,收購手續將在 6 月完成,屆時 SouthernCarlson 將成為京瓷的完全子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目前京瓷將著力點放在機械工具上,將藉由這宗併購案,來確保北美市場的銷售通路。

在北美,SouthernCarlson 是扣件、動力工具、包裝設備及用品,還有建築工具及耗材的超級經銷商。在全美共有超過 150 家的門市,員工人數超過千人。在 2018 年度的銷售額,約為 600 億日圓。

京瓷在 2017 年時,買下了美國工具製造商 SENCO 控股,希望藉由銷售通路的擴張,在住宅需求量旺盛的北美,增加機械工具產品的銷量。

而除了 SENCO 之外,京瓷也收購了 RYOBI(5851-JP) 的電動工具部門。透過併購的手段,強化在機械工具方面的業務。

京瓷於 4 月發表的 2019 財年 (截至 3 月底) 財報當中,在包含機械工具的產業、汽車用零件的銷售額年增 9% 至 3143 億日圓,約占合併銷售額的 2 成左右。

有關 SouthernCarlson
  • 公司名稱:SouthernCarlson, Inc.
  • 公司代表:Kenneth D. Sweder (CEO)
  • 創立時間:1947 年
  • 總部所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
  • 營業項目:建築、產業用工具,接合件 (釘子、卡釘等),包裝材料,設備用品的銷售。
  • 員工人數:約 1100 名 (截至 2019 年 3 月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