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外國人差!她列台男「4大優點」狂讚:真的很優質

▲沒比外國人差!她列台男「4大優點」狂讚:真的很優質(示意圖/pixabay)
▲沒比外國人差!她列台男「4大優點」狂讚:真的很優質(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部分女生總對外國男生有些憧憬,或是嫌棄台灣男生不打扮、過於邋遢等,但一名台灣女網友卻持相反意見,並列舉台男在個性、外貌、能力及身高方面的優點,大讚「台灣的男生真的很優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分析台男的 4 項優點,首先是個性方面,比起外國男生,台灣男生普遍比較貼心、溫柔,也比較活潑開朗,但該成熟的時候也會成熟,且比起其他國家的男生,台灣男生較尊重女生想法,也比較會傾聽心事,「台灣的男生會比較願意為女朋友而改變,比較願意站在女生的立場思考」,她也感嘆,女生生活在台灣很幸福,因為台灣不會跟日本、韓國一樣有嚴重的大男人主義,這也是台灣男生尊重女生的一種表現。

而從外貌來看,或許因氣候和社會價值觀的影響,台灣的男生不太會化妝,穿搭也沒有日韓潮,但原 po 認為穿著整齊乾淨、適度的保養整潔即可,且台灣也沒真的有很多邋遢的男生,「我也不想以後看到我的男朋友跟我一樣化妝畫很久,再一起出門討論化妝品跟保養,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我在跟一個女閨蜜交往」。

▲原po認為台灣男生較尊重女生想法。(示意圖/pixabay)

再說到台男的能力,原 po 忍不住大讚「越來越多台灣男生會煮飯了!」讓她覺得自己到底是不是女生,怎麼都只會做些「黑暗料理」,但有些男生煮菜卻這麼好吃。最後則是身高方面,原 po 指出,台灣男生的平均身高是亞洲前兩名,「武器」的長度也是亞洲第二,「不要再說台灣男生很矮了!」

原 po 提到,網路上有許多攻擊台灣男生的言論,讓她忍不住寫這篇文章為台男辯駁,而她也認為「那些一直說台灣男生不好的人,你們去喜歡國外的男生就好啦!」不需要嘴上批評台灣男生,把台男說得一文不值,卻又將就跟台灣男生在一起,這樣的心態很可怕。原 po 透露其實自己也「追韓星」,但對國外的男生純欣賞,若要交往還是會選台灣男生。

示意圖 ▲原po直言,雖然自己有在追韓星,但國外的男生純欣賞,真的要交往還是會選台灣男生。圖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pixabay)

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認同原 po 看法,「其實以亞洲國家來說台灣男生真的很讚!台灣男生大多都很尊重女生又很疼女友,相反的我一點都不想交日本或韓國的男生,感覺他們就是父權社會 男生最大」、「國外男生僅限於觀賞用,還是喜歡台灣男生」、「去過兩個國家留學+遇過五六種不同國籍追求者但從沒考慮跟外國人交往的我一定要說,台灣男孩很棒,尤其是尊重女生這部分」、「這篇超中肯的,作為一個香港人我覺得大部分台灣男生真的好到讓我很受寵若驚,而且也超級會尊重跟照顧女生的」、「我也覺得台灣男生比較願意為女生著想(或者說願意為其他人著想),很喜歡台灣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