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含神祕棒狀物 羞曝「最喜歡大尺寸」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E奶火辣身材,成為粉絲心中的「宅男女神」。日前曾PO出引人遐想的含冰照外,親民的雞排妹也開放網友自由發問,有人好奇問說,雞排妹最喜歡男生哪種尺寸?只見她直接回應:「16-17公分。」相當大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氣質清新,加上魔鬼身材,獲得許多粉絲愛戴。之前她大膽PO出含著白色冰棒的照片,還開玩笑要網友「著色」,有網友直接P成肉色,讓人想入非非。今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傳穿著淺色洋裝的照片,微露酥胸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

▲雞排妹微露酥胸。(圖/翻攝臉書)

時常與網友互動的雞排妹,開放網友發問,有人發問美胸保養、兩性問題,更有網友大膽地問說:「你喜歡大肉棒男生嗎?」雞排妹則回應說:「16-17公分為佳。」對於問題來者不拒,十分親民。

▲雞排妹透露喜歡的尺寸為16-17公分。(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