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大美女」公然調戲男星 他坦言小鹿亂撞

▲蕭薔難得演出國片。(圖/翻攝蕭薔臉書)
▲蕭薔難得演出國片。(圖/翻攝蕭薔臉書)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少年監獄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真事,由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主演,更邀請到有「台灣第一大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典獄長一角,導演孫啟明透露,蕭薔還特地治裝,排除萬難推掉所有演出加入,「蕭薔完全是我心中最美典獄長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薔在拍攝《樂獄》期間,笑容可掬地對待現場每一位工作人員,甚至還準備了自己最喜歡吃的小點心,幫劇組加菜,隨時都會問工作人員吃飽了嗎?今天拍得如何?工作人員曝蕭薔一點架子都沒有,甚至有次連頭髮上造型用的髮夾,都沒有拆,便隨和且大方與同片演員合照,讓工作人員直呼蕭薔好可愛。

▲蕭薔(左)與JR紀言愷因狗結緣。(圖/文達文創)

林哲熹則回憶,與蕭薔對戲中,有一句台詞是對她說,「如果我們放棄,我們就沒機會了。」拍攝結束後,蕭薔還對他說,「你講得太誠懇,讓我想答應你們。」面對女神的調戲,讓林哲熹自覺受寵若驚,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范少勳(左)害羞與蕭薔合照。(圖/文達文創)

范少勳也表示看到傳聞中的第一大美女,當下不自覺地臉紅心跳,在猶豫很久要不要與她合照時,原以為會有如巨星般的困難,沒想到完全沒有。「拍完後,立刻傳照片給我媽看,媽媽還大讚蕭薔依舊年輕。」他又說,片中為了詮釋少年犯的神情,大家皆落髮頂著三分頭拍攝,蕭薔還一度分不清楚我們是演員還是真的少年犯。《樂獄》5月17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