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西藏做公益 「素顏大特寫」好驚人

▲范冰冰素顏模樣曝光。(圖/微博)
▲范冰冰素顏模樣曝光。(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貴為中國一線女星,去年爆發「陰陽合約」事件,事後被政府查出惡意鉅額逃漏稅,消息撼動影視圈,最後付清8.8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公開謝罪免去牢獄之災,近來她頻頻公開亮相,為復出做暖身,日前她赴西藏做公益,被拍到頂著素顏與孩童玩耍,真實面相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醞釀全面復出。(圖/微博)

本(5)月初范冰冰隨醫療團隊赴西藏,除了禮佛也探望當地的孩子,微博曝光多張她與孩童互動的照片,可見范冰冰穿著粉色毛衣、黑褲及厚外套,紮起馬尾素雅現身,平時濃妝豔抹的她,疑似僅上口紅以素顏入鏡,從特寫臉部的近照可見,她的皮膚狀態尚可,雖然仍有些小細紋,也不向以往平滑光亮,但已算是駐顏有道。




8b1fbac3ly1g2rpmbw3mtj20j60pkqff
▲范冰冰赴西藏做公益。(圖/壹周娛評微博)

8b1fbac3ly1g2rpmbxgbsj20j60srgv4


8b1fbac3ly1g2rpmbxnyhj20j60csjwd
▲范冰冰半素顏入鏡。(圖/壹周娛評微博)

范冰冰的素顏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誇她人美心善,「別的不說,她的顏值真的很高啊」、「素顏也是真好看」、「她還是很漂亮」,有人則十分反感,「這也叫素顏?明明化了妝啊」、「現在淡妝的名字叫素顏」!


▲范冰冰上妝前後對比。(圖/微博)

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打著公益之名,行復出之實,猛酸:「有些人做公益是因為虛心事做多了」、「想博好感就做公益」、「最能炒作的藝人沒有之一」、「做公益是好事,但是洗不白」,事實上,身價不凡的范冰冰投身公益多年,其中捐助給西藏兒童的善款可觀,10年來已多達340人受惠,有網友緩頰:「她這個公益做了挺久了」、「至少是掏了錢去做了」、「公益之路永不停歇,支持范冰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