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驚傳病倒「鼻血噴一地」 病榻照曝光 

▲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圖/微博)
▲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去年爆發「陰陽合約」事件,導致鉅額逃漏稅的醜聞曝光,消息撼動中國影視圈,最後付清8.8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公開謝罪免去牢獄之災,沉寂半年多,近來她頻頻公開亮相,為復出做準備,日前她赴西藏禮佛兼做公益,行間高山症發作,噴了一地的鼻血,病榻照被好友曝光,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圖/IG)


好友陳礪志昨(7)日在微博表示,范冰冰因高山症導致牙齦疼痛,臉腫三圈無法進食,晚上甚至噴了一地鼻血,「今天勒令她提前回北京,不聽。」好在隨行醫護人員替她緊急灌氧,情況才漸趨穩定,「2010遇山洪,2015高反嚴重,這次是多種併發毛病,為了愛,為了心,不容易!」







61e7f4aaly1g2t3bv3bd6j20qe0js4bl
▲范冰冰高山症發作。(圖/新浪娛樂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可見范冰冰右手打上點滴,虛弱地躺在床上休息,旁邊還放著氧氣瓶,另一張是她正在吸氧的照片,看得出來臉色慘白、疲態畢露,讓粉絲頗為心疼,不少人留言送暖,「好人一生平安」、「注意身體,公益這塊兒真的别黑她了」、「不希望看到她復出,但是希望她早點康復」!


▲好友透露范冰冰病況。(圖/新浪娛樂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