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WC 世界盃資訊出爐 全球12強今夏決戰越南

▲2019《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 將於6月底至7月中於越南峴港(Da Nang)正式開打。(圖/Garena提供)
▲2019《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 將於6月底至7月中於越南峴港(Da Nang)正式開打。(圖/Garen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Garena 傳說對決》今(8)日宣布,由騰訊與 Garena 共同舉辦的 2019《Garena 傳說對決》AWC(Arena of Valor World Cup)世界盃, 將在今年 6 月底至 7 月中於越南峴港(Da Nang)正式開打。從小組賽階段到最終決戰,來自全球九大賽區的12支精銳戰隊將在熱情的暑假爭奪 50 萬美元的總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的隊伍來自九大賽區,分別為: GCS 賽區、 RPL 賽區(泰國職業聯賽)、 AOG 賽區(越南職業聯賽)、 ASL 賽區(印尼職業聯賽)、 Valor Cup 賽區(新馬菲聯賽)、 Valor Series NA 賽區(北美)、中國大陸賽區與韓國賽區,同時本屆AWC也將迎來自日本賽區全新的挑戰隊伍,增添本屆AWC賽事可看性。

▲本屆AWC世界盃首次加入日本賽區。(圖/Garena提供)

2019《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總獎金上看50萬美元,冠軍隊伍可獨得20萬美元、亞軍隊伍可獲得11萬美元,本次賽事的季殿軍則分別獲得5萬美元的獎金。

▲全球12強精銳隊伍將爭奪總獎金 50 萬美元。(圖/Garena提供)

為更提升觀眾賽事體驗與競賽可看性,Garena與騰訊於日前宣布將導入全新的競賽模式「Global Ban Pick(全局BP)」。「全局BP模式」將強制隊伍在一場比賽中輪換每局所選用的出賽英雄,前一局該隊已使用的角色,在往後的局數將自動被該隊禁選。

新的「全局BP模式」更重視職業選手的角色池深度、選角多樣性和臨場適應性,也再次提升BP選角過程中團隊溝通和互相協助的重要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