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職涯日 企業薪資上看七萬求才

▲嘉大職涯日有47家廠商釋出逾千個職缺,前往參加學生擠滿會場。(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5.08)
▲嘉大職涯日有47家廠商釋出逾千個職缺,前往參加學生擠滿會場。(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5.08)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畢業季到,嘉義大學為協助同學順利接軌就業市場, 5月8日於蘭潭校區圖書資訊館辦理108年嘉大職涯日,有47家廠商釋出逾千個職缺,更有企業提供六、七萬月薪,希望求得適用之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大職涯日登場,47家徵才廠商,包括福壽實業、大成長城、台灣卜蜂、碁富食品、摩斯漢堡(安心食品)、矽品、啟碁科技、中佑資訊、宜得利、大潤發等,產業別涵蓋製造、天然資源食品、農業、行銷與銷售、休閒與觀光旅遊、教育及訓練等,提供職缺總數超過1000個,成功吸引眾多學生前往了解多元產業求才需求,期望找到適切的就業機會。

▲嘉大校長艾群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分署長劉邦棟等長官於徵才會場巡視媒合活動。(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5.08)

參與廠商有些更釋出利多,像是電白億順食品、嘉豐海洋國際、正新橡膠、科定企業等提供海外任職機會。最實際的薪資部份,科定企業薪資上看7萬元,中佑資訊上薪資看6萬元,並有不少廠商提供超過4萬元以上起薪,希望尋得千里馬。

校長艾群致詞時提醒初出社會求職同學要謹慎,以防詐騙受害,並勉勵同學在職場上要用心,積極處事,EQ要高,不要處處與人比較,有兩分的實力就去做三分的工作,才會一直進步,並要培養受用一輩子的自我學習能力,誠懇待人,一定能前途似錦。

▲活動開幕時提供求職小劇場,提醒同學注意求職陷阱。(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5.08)

艾群校長並提到,嘉大實施「生涯教育、生活教育、生命教育」三生教育,也就是教導學生能尋求自我發展、養成良好的習慣、服務利他,期許嘉大的同學畢了業都有這樣的內涵和氣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