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尿急車停高速公路 女星下車馬上被撞死

▲報導指出女星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央後,下車被後方來車撞死。(圖/Naver)
▲報導指出女星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央後,下車被後方來車撞死。(圖/Nav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於2010年出道的韓女團28歲成員,今(8日)遭媒體報導,前天凌晨3點52分開往仁川機場的路上,因老公下車小便緣故,她下車就被後方來車撞上,當場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證實,高速公路上被撞死的是一名女演員。(圖/Naver)

根據韓媒報導,警方透露該女丈夫尿急,就在開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中央打燈停車,隨後她下車時,就被後方2台車撞倒,最後死亡,警察就以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將2名司機立案,調查他們是否有酒駕、超速嫌疑。

該女丈夫表示,在花園上完廁所,一回頭就看到老婆出事,相當震驚;而根據報導,已故的女藝人是2010年隨女團出道後,目前活躍於電視劇、電影的配角,雖然媒體並未公開詳細身分,但網友根據線索查出,猜測該演員是HAN JI SEONG(한지성),而她IG也湧入不少網友哀悼。

此外,看到新聞的網友也表示,不能因為尿急就把車停在路中央,也有人懷疑這是夫妻倆吵架,需要查看行車記錄器釐清真相。


▲網友湧入IG哀悼。(圖/HAN JI SEONG 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