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表揚國中小科展獲獎師生

▲雲林縣第59屆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頒獎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8)
▲雲林縣第59屆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頒獎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8)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59屆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8日上午在斗六市鎮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頒獎典禮,共有182件作品報名,經過激烈角逐,獲得佳作以上作品國中41件、國小37件,其中6件作品將代表雲林參與全國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縣府推廣科展教育有成,配合科普列車的推動,科展教育扎根國中、小學時期,啟發同學研究探討科學教育根基,奠定良好的科展教育基礎。並授旗給參與全國科展的代表隊,期勉榮獲佳績,並頒獎表揚得獎老師及學生,榮獲「優良指導教師獎」的3位老師,分別是斗六國中丁崇祺老師、何玉月老師,及揚子高中陳尚民老師。

雲林縣表揚國中小科展獲獎師生 ▲副縣長謝淑亞頒獎表揚得獎老師。(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8)

教育處邱孝文處長表示,經過評審團嚴格評選,計78件作品獲佳作以上之獎項,其中南陽國小、斗六國小、崙豐國小、東和國小、文安國小與揚子高中等6件作品經評審推薦參與全國科展。今年有相當多作品的研究主題是從日常生活中著手,同學們發揮創意並創造實用價值,科學教育扎根偏鄉已漸展現成效。

雲林縣表揚國中小科展獲獎師生 ▲副縣長謝淑亞頒獎表揚得獎學生。(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8)

頒獎典禮會場除活動中心的學生科學作品成果靜態展覽,並有虎尾科技大學贊助20攤的科學遊戲體驗闖關活動,內容活潑生動,讓學生度過一個豐富驚奇的科學體驗之旅。

雲林縣表揚國中小科展獲獎師生 ▲作品成果展覽。(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