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胸器」辣到噴火!精靈系美少女甜笑迷倒上萬人

▲長腿模特黃書庭 Vivibabier 擁有水汪汪有神的深邃大眼還有高挺的鼻子以及性感雙唇。(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長腿模特黃書庭 Vivibabier 擁有水汪汪有神的深邃大眼還有高挺的鼻子以及性感雙唇。(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所謂的美女通常都會擁有,水汪汪有神的深邃大眼、還有高挺的鼻子以及性感雙唇,更別提傲人的身材、勻稱的雙腿、纖細小蠻腰、堅挺的雙峰,這些所有的條件加起來,就是這位仙女級的美女長腿模特黃書庭 Vivibabier 。 Vivi 目前主要工作是專業外拍模特,之後也想往直播或展場 SG 發展。辣到噴火的完美爆乳身材曲線讓人驚艷不已,不管是性感還是甜美的風格,她都能駕馭自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Vivi 目前主要工作是專業外拍模特,但之後也想往直播或展場SG發展。(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 Vivi 目前主要工作是專業外拍模特,但之後也想往直播或展場 SG 發展。(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擁有一雙天然自帶美瞳效果的眼睛,白皙皮膚、濃眉大眼、高挺鼻樑、微翹小嘴,完全就是典型的精靈系美少女。第一眼看到 Vivi 或許會覺得她很高冷,因此大家都稱她高冷型美女 Vivi ,渾身散發出冷豔霸氣的氣場,火辣的 Vivi 還上過國光幫幫忙,性感美照總叫人大噴鼻血,在她的 Instagram 有超過 21 萬人的粉絲追蹤人數。雖然大家給她高冷美女的稱號,但其實私下的她活潑外向,臉書粉絲團分享了許多她的搞笑影片,曾經有過一段叛逆期的 Vivi ,跟家人吵架就翹家,但現在她已經長大,也和家人重修舊好了。



▲渾身散發出冷豔霸氣的氣場,火辣的 Vivi 還上過國光幫幫忙。(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而網友也在她的粉絲團紛紛表示「甜美可愛,氣質迷人的正妹」、「怎麼這麼性感」、「有仙氣」、「不按讚不行」、「身材太棒了」、「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Vivi 的眼神好勾人」、「好漂亮!有如仙女下凡!」。

▲而網友也在她的粉絲團紛紛表示「甜美可愛,氣質迷人的正妹」。(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而網友也在她的粉絲團紛紛表示「甜美可愛,氣質迷人的正妹」。(圖/翻攝自 Vivibabier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