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韓粉怒了!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都比較沒理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雖說年輕,但也已經40歲了。(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1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雖說年輕,但也已經40歲了。(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影/忘關麥說溜嘴?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都比較沒理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8)日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排定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團不滿政院與部分民進黨立委提案內容,一早就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然而整個過程持續在網路上直播,有網友聽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疑似「麥克風沒關」說溜嘴,被錄到批評韓粉「比較沒理性」的說法。

解套方法曝光!蔣萬安惹怒韓粉秒灌爆…說「這3字」過關

今( 8 )日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排定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團不滿政院與部分民進黨立委提案內容,一早就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不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疑似忘記關麥克風,竟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整句話透過網路直播出去。講萬安的臉書隨即遭留言灌爆,對此,韓國瑜則回應「完全尊重」。

自經區為何不被信任?只是堵藍5點分析:別再騙會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在高雄設立「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後文簡稱自經區)的構想,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指出,最近幾天社群粉專數據分析,藍營著名粉專連前 10 名都排不到,包括一些談自經區議題的藍營名嘴、議員與立委聲量更低,只是堵藍小編更直言,別再欺騙民眾自經區能發大財,並分析 5 點自經區不被信任的原因。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貼出最近社群粉專網路聲量圖,並指出藍營著名粉專連前 10 名都排不到,包括一些談自經區議題的藍營名嘴、議員與立委聲量更低,只是堵藍小編更直言,別再欺騙民眾自經區能發大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414票同意0票反對 美眾議院壓倒性通過《台灣保證法》

根據《中央社》報導,美國眾議院最新通過《台灣保證法》與《重新確認美國對台及對執行台灣關係法承諾》決議案,其中《台灣保證法》獲得無異議通過,《重新確認美國對台及對執行台灣關係法承諾》則是有 414 票贊成、 0 票反對、 17 票棄權,兩案可說都是以壓倒性高票數通過。

遭爆熱戀歐陽妮妮 張書豪親回「單身」撇劈腿

張書豪在 2016 年認愛圈外女友,於今年 3 月宣布恢復單身,如今他與合作拍攝《腦波小姐》的歐陽妮妮,傳出祕戀中,兩人還被發現一同去峇里島遊玩,關係匪淺。但張書豪接受《 NOWnews 今日新聞》專訪時,被問及是否單身?他直率回應:「單身啊!但我是期待(戀愛)的、想要的。」

老公早安!雞排妹放「人間胸器」見客 萬粉搶認老婆

25 歲雞排妹(鄭家純)言行犀利、身材火辣,擁有清純童顏及34E「人間胸器」,被鄉民奉為女神級人物,不時在社群放福利的她,今( 8 )日一早釋出一組「倒奶」床照,還甜喊粉絲「老公」,撩粉功力一流,眾「雞粉」們也樂得認「老婆」,話題十足。

59608659_2039950239461182_5045753456518758400_o ▲雞排妹秀美胸撩粉。(圖/臉書)

被T妹「窮人不該生」惹惱 她酸:帶兒子搭小黃錢哪來?

母親節將至,兒福聯盟調查,逾六成婦女因經濟因素沒計畫生小孩或再生,生育率驟降成為社會問題。網紅「 T 妹」6 日在臉書痛批騎機車載嬰孩的父母草菅人命,更說出「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除非你可以給小孩最基本生活品質。」的言論,引發爭議,上海妹子「廣告小妹」看不下去,發文反酸T妹:「妳給孩子坐計程車的錢是打哪來的?」

起床第一感覺藏端倪!中醫:有「這狀態」恐是中度憂鬱症

該如何評估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是否有改善呢?專治自律神經失調的中醫師陳建銘表示,看身體是否進入一個復原的正向循環,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睡眠」。從「起床狀態」來評估睡眠品質,若是一早醒來就感到很難過、想哭,那麼可能就是罹患憂鬱症了,且至少是中度憂鬱症的狀態。

鞋子顏色「灰綠vs粉白」?百萬人狂吵2年…看錯真相曝光

2 年前一張球鞋照曾在臉書爆紅,因有的人看是「灰綠」,有的人看是「粉白」,掀起「鞋子是什麼顏色」大戰,近日又該張照片又再度被瘋傳,引發熱議,事實上,鞋子究竟是「粉白」還是「灰綠」?專家解釋,其實 2 者都是正確答案,但因人體構造和基因不同而有所差異。

▲鞋子顏色「灰綠vs粉白」?百萬人狂吵2年…看錯真相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鞋子顏色「灰綠vs粉白」?百萬人狂吵2年…看錯真相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王柏融球來就打 這項數據居然暫領先日職

效力日職火腿鬥士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因為日前比賽跑壘時出現左大腿緊繃的狀況,目前還在二軍調整,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王柏融的第一球打擊率居然高達8成,暫時領先所有日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