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母剝光綁手倒吊狠揍 鄰居:每天都哭得很慘

▲大陸一名女子綁住兒子雙手並抓住雙腿,將其身體倒置毒打。(圖/截自YouTube畫面)
▲大陸一名女子綁住兒子雙手並抓住雙腿,將其身體倒置毒打。(圖/截自YouTube畫面)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怎麼有父母狠心如此虐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微博近來一段虐童影片瘋傳,一名家住河南的男童全身赤裸,被一名女子綁住雙手,並且抓住雙腿,再倒吊起來打,過程中男童不斷哭喊。這段影片是由男童的鄰居拍攝,他表示這家人經常打孩子,即使向警方報案也沒有改善。據了解,影片中虐童的女子,就是男童的媽媽。



根據新京報報導指出,這名影片的拍攝者受訪時向記者表示,自己就住在這個社區,虐童的女子就是鄰居,「小孩一直在喊媽媽,四五歲的樣子。」他透露在這兩個月來,至少看過4、5次這樣的虐童情況發生,並且經常聽到男童哭喊的聲音,「她一打孩子就是一上午,更別說孩子光著身子在陽台上待了幾個小時,小孩在外面走了兩圈好像在找褲子。」

拍攝者強調,「今天信陽降溫,就這樣這孩子在陽台被手綁着,待了三四個小時,期間哭聲從未間斷過。」

他表示,自己曾經跟物業管理公司反應,但管理人員表示無權處理,也曾試過報警,但是警方一到孩子就不哭了,他的家人也不願開門,警方根本拿他們沒轍,,「警察來了兩次,她都不開門。」

也有另一名鄰居表示,這名虐童的媽媽經常跟老公吵架,夫妻吵完架後就會拿孩子出氣,「脫光了還吊起來...把兩手綁着,頭朝下吊着打。這媽太殘忍了,自己的親生兒啊!」

影片在網路瘋傳後,涉嫌虐童的鄭姓母親已遭當地警方帶回調查。

▲鄰居狠批女子虐待兒子太殘忍。(圖/截自YouTube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