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總經理出爐! 由原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接任

▲廖季方接下民視總經理一職。(圖/民視提供)
▲廖季方接下民視總經理一職。(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新北報導

民視日前鬧家變,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後,由原總經理王明玉接任,今(8)日民視召開董事會,決定由原任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升任民視總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季方擁有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財經背景,擅長成本效益評估及財務控管。電視相關經歷非常完整,曾任華視財務、企畫、業務、節目等主管職,資歷豐富。他自1993年在民視擔任執行副總經理,長期督導民視戲劇、綜藝、新聞、業務、運動行銷、商品行銷以及新媒體開拓等業務,電視產業資歷36年。

▲民視鬧家變,郭倍宏(左)和王明玉立場對立。(圖/資料照)

面對民視新佈局,廖季方表示:「將積極貫徹董事會決議整合傳統媒體與新媒體雙元獲利。未來也會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的領導下,帶領經營團隊、全體同仁積極開源,讓民視穩健地維持全方位第一名的電視台。」

王明玉也表示:「廖總經理是民視開台主管,一直以來,他的績效、專業領導與認真負責的態度有目共睹,是擔任總經理不二人選,今天也獲得董事會支持。現在民視經營團隊確定,將與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為守護台灣的眼睛繼續打拚。」

此外,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明(9)日早上10點30分將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揚言要揭發「王明玉五鬼搬運,掏空民視11億」的背後陰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