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遭駭客竊走7000枚比特幣 損失逾12億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香港8日綜合外電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今天指出,有駭客侵入系統,一次竊走7000枚比特幣,損失高達4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68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幣安聲明指出,今天凌晨1時15分左右,發現遭到大規模系統性攻擊,駭客利用網絡釣魚、病毒等多種方法,提走了7000枚比特幣。

幣安聲稱,將動用「用戶保障資產基金」(SAFU)承擔這次駭客攻擊造成的所有損失。

7000枚遭竊比特幣是從幣安的「熱錢包」(hotwallet)被提領,只占交易所比特幣總持有數的2%。

幣安還說,所有其他錢包都是安全的,這次事件沒有用戶資金受到影響。(譯者:陳彥鈞/核稿:張佑之)10805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