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首波邀請名單出爐 戴資穎為女單第一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羽球世錦賽將於8月19日在瑞士巴塞爾進行,國際羽聯(BWF)公布第一批邀請名單,我國由「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領銜11組人馬,不過部分雙打拆夥,所以邀請名單不一定為最後出賽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波邀請名單以目前世界排名為主,戴資穎為女單第1,接著為日本奧原希望、中國陳雨菲、日本山口茜、印度辛度、中國何冰嬌、泰國依瑟儂等人,我國女單除了戴資穎,白馭珀也在其中,名列第30名。

男單則有周天成、王子維,男雙「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恆及李哲輝/李洋,女雙許雅晴/吳玓蓉跟許雅晴/胡綾芳,混雙為王齊麟/李佳馨、李洋/許雅晴,不過部分雙打拆夥,將不會出賽。

在各國協會提交參賽名單後一周,世界羽聯會通知拿到參賽名額的球員,並公布替補名單,若有選手退賽便有人能替補上來,5月的第4個週四將是最後期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