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轟22分突然傷退無法回歸 勇士前景堪憂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次輪,勇士火箭系列賽第5戰,攸關「聽牌」之戰,比賽進行到第三節,勇士主要得分手Kevin Durant因右腿不適回到休息室,離場前留下22分5籃板,目前傷勢未明,雙方以72:72進入第四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第三節剩下2分13秒左右,跳投得手,當下並無太多對抗,卻突然右腿出現狀況,一跛一跛走到場邊,隨後返回休息室,傷勢未明。隨後更新,確定本場無法回歸。

前三節勇士數度拉開到雙位數領先,但火箭總能在每節開局追回個位數領先,勇士僅靠Durant和「浪花弟」Klay Thompson得分上20分穩住戰局,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則是手感不佳,全場16投僅6中。

火箭方面 以一哥James Harden表現最佳、狂砍26分,緊咬落後。今天「天王山之戰」誰贏誰就能率先以3比2「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