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凌晨她傳訊怒嗆老闆:你睡很爽 老闆隔天這樣回應

▲網友加班到凌晨,忍不住暴走傳簡訊給老闆嗆聲。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 Unsplash )
▲網友加班到凌晨,忍不住暴走傳簡訊給老闆嗆聲。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要說上班族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相信很多民眾會回答「下班」!而上班族最討厭的事情,當然就是「加班」了。萬一必須加班到凌晨兩點,然後隔天還要再繼續上班,不僅非常疲倦,更是已經到了讓人情緒失控的程度。有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加班到兩點,怒傳簡訊給老闆:「你睡的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超狂發言讓網友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傳簡訊給老闆嗆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有人知道現在幾點嗎?我 8 點又要上班了,雖然已經做好不用來的心理準備了!」還分享了一張傳簡訊給老闆的手機畫面截圖,原來女網友加班到接近凌晨兩點,想到不久後還要繼續上班,忍不住爆氣傳簡訊給老闆,怒嗆「親愛的老闆,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話想告訴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

女網友的超狂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許多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加班族在底下留言回覆「現在時間半夜 3:35 ,還在加班」、「我陪你,因為還在加班中場休息一下」。更有許多人好奇女網友隔天上班遇到老闆,老闆會怎麼回應?

結果女網友也向大家更新了動態,女網友表示,老闆告訴她「熬夜做通霄,我很感動,也很心痛不捨得,我會記得你的辛勞!」、「我會多給一份獎金是薪水額外給的,今天做完就回去休息,也是算上班」不過老闆也直言,工作認真固然好,但做人「要再圓滑點,要有禮貌一點!」對於老闆的回應,女網友無奈分析應該是「也許...我還有利用空間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