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財務長承認:《冒險聖歌》沒達到我們的預期

▲《冒險聖歌》上市後評價慘烈,連EA都承認遊戲沒有達到他們原先的預期。(圖/翻攝自網路)
▲《冒險聖歌》上市後評價慘烈,連EA都承認遊戲沒有達到他們原先的預期。(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BioWare工作室開發的《冒險聖歌》上市後遭遇重大失敗,不僅 Metacritic 上的媒體評分只有58分,在玩家間的評價更是慘烈無比。這次連老東家EA也對投資者承認:「《冒險聖歌》沒有達到預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 Seeking Alpha 與Eurogamer報導,EA營運長 Blake Jorgensen 近期在與投資者的電話會議上清楚表示「《冒險聖歌》低於EA的預期」。其實這不只是 Blake Jorgensen 個人的想法,EA 執行長 Andrew Wilson 也曾表現過類似的看法。

▲機甲、多人副本、射擊,三大受歡迎要素融合在一起,遊戲還是搞砸了。(圖/翻攝自Youtube)

實際上,其實EA並沒有在《冒險聖歌》上下多大的賭注,EA對《冒險聖歌》的期望反而是比較趨向保守。但即使如此,《冒險聖歌》依舊無法達到EA的要求。

不過 Blake Jorgensen 也向投資者表示,未來EA還是會持續對《冒險聖歌》挹注資金。雖然在經歷《質量效應》和《冒險聖歌》兩次失敗後,EA依舊對 BioWare 保持信心。

「我們持續為《冒險聖歌》投入大量資金。」 Blake Jorgensen 說,「遊戲開發團隊會加強改善遊戲的品質、內容、系統以及遊戲機制,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原創IP,我們會為這產品加倍努力( doubled down on the product)。」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