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將推出3D印表機 估能滿足工廠大量生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外電報導,HP 惠普 (HPQ-US) 推出全新 3D 印表機,不再像傳統 3D 印表機只限於小規模生產,或製作樣本模型,新款 Jet Fusion 5200 是為了滿足工廠大量生產而設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D 印表機藉由體素建模技術,將細小的體素 (Voxel) 層層積累,這項技術可說是工業生產的一項革新,未來能實現更複雜的電腦 3D 建模,轉化成實際的模型。

Jet Fusion 5200 不像惠普前一代的 Jet Fusion 4200,只適用於小規模製造,新款的 3D 印表機能適用於工廠大量製造。

目前惠普已和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 (BASF) 建立合作關係,能讓用戶在 Jet Fusion 5200 中使用熱塑性高的熱可塑 PU,一種叫做 TPU 的聚氨基甲酸酯材料來進行 3D 列印。

丹麥的維斯塔斯風力能源公司 (Vestas),就使用了 Jet Fusion 5200 來列印,用來吸收衝擊的鉗具。

雖然目前 3D 列印無法一鍵點擊,就生產出一部汽車引擎,或一雙新跑鞋甚至一把名貴小提琴這樣複雜的東西,但是惠普新推出的 3D 印表機,將讓這項工業技術變得更加實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