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有危機?蔣萬安稱「韓粉沒理性」…他揭韓國瑜致命傷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疑似忘記關麥克風,竟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整句話透過網路直播出去,大批韓粉隨即留言灌爆臉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最大關鍵,認為重點並不在講萬安失言,而是韓國瑜的參選之路已經出現危機,喊話「如果決定選,就大方迎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口說出「韓粉比較不理性」,蔣萬安出面滅火,籲韓粉「愛與和平」。 (圖/記者吳承翰攝)

羅智強在臉書 po 文表示,蔣萬安說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這句話當然不對,但只是無心之失,認為不必大作文章,「但這句話之所以引起軒然大波,重點根本不在於蔣萬安的失言,而在於,韓國瑜的總統參選之路,已經面臨了非常嚴重的挑戰和危機!」

羅智強指出,過去蔡正元用 4000 萬説抹黑韓國瑜,及 1450 扮韓粉捧殺韓國瑜,他都出面駁斥,就是因為若韓國瑜受重傷,將危及國民黨 2020 年的選舉。至於韓國瑜是否參選仍是未知數,羅智強則說,主動被動都是「動」,參選被參選都是「選」,「真的沒必要再拘泥於「主動」還是「被動」。請問,正在集中火力砲轟韓國瑜的綠營市議員們,有哪一個人,不是用「總統」的規格在檢驗韓國瑜?」

最後,羅智強也給韓國瑜一句忠告,「如果決定選,就大方迎戰,向大家説明為什麼要參選總統?如果決定不選,那麼低頭耕耘高雄,做出政績」。


▲羅智強全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