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誤的饒舌歌手! 熊仔推這鮮肉警察「歌有點猛」

▲傑森巧遇熊仔時,分享自創曲被熊仔推薦。(圖/翻攝自傑森 IG)
▲傑森巧遇熊仔時,分享自創曲被熊仔推薦。(圖/翻攝自傑森 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曾榮獲金音獎的知名饒舌歌手熊仔今日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打球時奇遇一位玩饒舌的球友,本身竟然是一名警察,聽他的歌「嚇我一跳怎麼有點猛」,還讚美裏頭歌詞文字遊戲很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仔分享聽傑森的歌「嚇我一跳怎麼有點猛」,還讚美歌詞文字遊戲很有趣。(圖/翻攝自熊仔 IG)

被熊仔推薦的 Popo J (傑森)目前任職台北市的派出所副所長,熱愛嘻哈音樂。他並非首次受到關注,去年跨年夜時,就曾在街頭表演自己作詞作曲的饒舌歌作為宣導,影片放上網路,受到媒體發掘報導。

傑森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任職警察約三年,對於饒舌的愛好則已有兩年多。近期發表的作品《 Loser 》,穿上蛇連身裝,描述魯蛇追女生的各種失敗,不僅聊天被女生敷衍,朋友還毒舌說是長相問題,從小追女生被女生拒絕到大。


▲傑森是名警察,作品《 Loser 》描述魯蛇追女生的各種失敗。(圖/翻攝自Popo J 傑森頻道 )

傑森的這首歌曲用自嘲方式幽默表達,副歌曲調記憶點高,不只韻腳用得厲害,整首多押,大玩文字遊戲:

「I'm a loser I'm a loser / Every time I see a 妹 I'm gonna lose her 」

「天生笑話的命/追不到校花的 me /聊天像要她的命/被做成笑話 and meme 」

許多 Youtube 歌曲下方留言都被狂按讚的神秘評論家 stu sis 也在這則 MV 留下評價,用知名饒舌歌手春艷也曾放下身段穿動物裝後來飛黃騰達相比,似乎對傑森未來的發展感到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