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夫掰雙腿「問候私處」 女網紅怒揭職場性騷

▲MaoMao長期旅居日本。(圖/臉書)
▲MaoMao長期旅居日本。(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MaoMao」是長期旅居日本工作的遊子,經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在日生活點滴,目前有74萬訂閱數,人氣不俗,日前她在影片自爆,自己與女同事遭受職場性騷擾的往事,「已經都過去了,也不能挽回了」,網友聽了加害者的行徑直呼:「太過份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oMao外型甜美。(圖/臉書)

MaoMao表示,在她還是新人時參加公司研討會,結束後一群人到居酒屋吃飯慶祝,酒過三巡,一位學長似乎喝多了,竟然直接對MaoMao說:「Mao醬的陰蒂還好嗎?」當時她極度不舒服,內心狂飆三字經,但表現出來的卻只是皺著眉用鄙視眼神看著對方,並尷尬地苦笑,「這個事件雖然它發生地很快,結束地也很快,但是卻被我記住了一輩子。」


▲MaoMao怒揭日本職場性騷往事。(圖/YouTube)

此外,MaoMao還分享某次公司自強活動,大家一起在戶外草坪上烤肉、喝酒,這時有位大約30歲的學長,突然繞到一位女同事身後坐下來,接著用手把女同事的雙腿掰開,「她穿的是裙子!而且這個學長是有老婆的,這個女同事也才剛結婚!」女同事當下僅用手遮住裙子、尷尬地笑,沒有其他的防衛動作。


▲MaoMao敘述已婚男同事的離譜行為。(圖/YouTube)

還有一位與她同樣來自台灣的女同事,某次在倉庫彎腰拿東西,竟遭一位中年部長拍屁股,「這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明顯的職場性騷擾。」女同事事後向公司社長反應,該名部長後來被約談,並寫道歉文給受害女同事,MaoMao表示,如果大家真的碰到這種事,當下一定要即刻保護自己,也不要害怕別人知道,「說出來讓周圍的人可以幫你,我相信大家都很願意幫助身邊的朋友。」


▲MaoMao的台灣同事也遭受狼爪。(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