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與師生合唱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提前過母親節

▲市長盧秀燕前往西屯區上石國小與小朋友進行一場與市長有約。 (圖/柳榮俊攝2019.5.10)
▲市長盧秀燕前往西屯區上石國小與小朋友進行一場與市長有約。 (圖/柳榮俊攝2019.5.1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母親節前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0)日前往西屯區上石國小,與小朋友進行一場與市長有約活動,學生看到市長都相當興奮,紛紛拉著一起拍照,大喊「媽媽市長」母親節快樂!盧秀燕還與師生合唱周杰倫歌曲「聽媽媽的話」,勉勵小朋友要聽父母的話,敬愛老師,平安健康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今日選在母親節前夕,前往上石國小4年5班關心學生上課狀況與辦學情形,議員黃馨慧也一同到場與孩子互動。學生們看到市長都相當開心,謝謝她推動市政的辛勞,還贈送禮物給盧市長,並紛紛拉著拍照,大喊「媽媽市長」母親節快樂!

盧秀燕對孩子的鼓勵相當感動,承諾將更努力把市政料理好,叮嚀小朋友要聽父母的話,敬愛老師,做好份內該做的事,平安健康長大。

盧秀燕表示,她是六都唯一的女性市長,自我期許當一位「媽媽市長」,透過更好的教育與福利政策,讓孩子快樂長大。今天看到孩子們展現許多才藝表演及學業成果,相當令人驚喜,這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她也會更加努力,將市政做好。

4年5班小朋友說,感謝盧市長上任後,讓市民免費參觀花博,有個同學多次跟家人到花博參觀,非常開心。為感謝盧市長來看我們,大家將手工製作左手香手工皂、雷射雕刻鑰馳圈,以及由積木組成的掃地機器人等禮物送給市長,祝福她母親節快樂。

最後,盧秀燕與在場師生一起合唱周杰倫歌曲「聽媽媽的話」,叮嚀小朋友要聽父母的話,敬愛老師,平安健康長大,提前慶祝溫馨的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