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宣美爆乳登台大 粉絲被告白「差點高血壓」

▲宣美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宣美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宣美(Sunmi)今(10日)晚間7點半在台大一樓開唱,吸引1300名粉絲購票支持,開場就穿著銀白色套裝表演代表作品,除了爆乳更大方曬美腿,模樣性感;她現場有請翻譯協助,但幾乎全程自己中文對答,雖然是照稿唸出,但誠意十足獲得滿堂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美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宣美開場帶來SOLO代表曲〈24 HOURS〉,跟以往表演一樣未穿鞋子,台上賣力熱舞,結束了〈CURVE〉後,她說中文表示:「對我來說,台灣有好多回憶,今天見到你們,相信也會是美好的一天。我今年二月從首爾開始,到最近我的世界巡迴,今天讓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吧!這是我單飛後第一次巡迴,我非常期待,希望演唱會讓大家看到真正的Sunmi。」雖然是照提字機唸出,發音有待加強,但十足誠意使全場尖叫連連。

她也表示,這次的演出準備非常辛苦,但開心又幸福,「最近有好多粉絲為我加油,讓我再次感受到被愛的幸福,所以抱著感恩的心,想好好報答大家,希望今天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讓我們拋開煩惱,一起享受現在吧!我覺得我是一個漂亮的人,有時候也很好奇,其他人怎麼看我,你們好奇我是怎麼樣的人嗎?有一個方法可以看出是我,那就是聽我的歌,因為我的音樂包含了我的一切,我一直很努力」,更提到作品都會加入自身故事,以後會繼續努力說故事給大家聽,隨後就帶來此次巡演沒表演過的歌曲〈BORDERLINE〉。

S__46776711
▲宣美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在表演完夯曲〈GASHINA〉後,宣美再用中文表示,這首非常有Sunmi特色,除了該曲,也唱了很多粉絲喜愛的作品,包含〈NOIR〉、〈FULL MOON〉等,也說:「〈FULL MOON〉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這是我單飛之後,第一首拿第一名的歌,還有〈GASHINA〉也備受關注,謝謝你們!」結果她突然說韓文,問現場有沒有來自韓國的粉絲,看到不少人舉手後,感激大家飛來台灣給予支持。

宣美表演最後一首歌前,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最快夏天問世,也表示2019年對她來說,是充滿計畫與挑戰的一年,「雖然面臨很多事情,但我並不擔心,因為我相信你們會一直信賴並且支持我,希望你們以後也能像現在這樣,用愛守護我、支持我,而我也會成為你們的愛和幸福。」結果台下有位男粉絲瘋狂示愛,她就用中文回應「我也愛你!」讓該幸運歌迷難以置信,興奮心情全被大螢幕播出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